「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天婦羅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鍋物餐廳推薦

成長 文/樊益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經歷。成長中,往往有許多事讓自己終身難忘。當你碰到快樂的事時,你會眉開眼笑;當你遇到煩惱的事時,你會愁眉苦臉。成長中,充滿了快樂和煩惱。 回味我的成長,有些事時常在腦海里回蕩,讓我記憶猶新。 去年四月,我們學校舉行“森林防火”演講比賽,我報名參加了。為了在比賽時取得好成績,我認真寫稿,請班主任幫我修改。定稿后,班主任利用課余時間進行演講指導,每天晚上,我在家里苦練,有時真的很累,有什么辦法呢?既然報名了,就要認真去做。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比賽的那一天終于到了。下午,操場上擠滿了老師和同學,演講會場熱鬧非凡。演講開始了,二年級的同學最先上去,他不慌不忙,演講得很好,會場上響起熱烈的掌聲。過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我心里忑忐不安。我慢慢地走了上去,稍作鎮定,拿起了話筒,從容地開始了演講。此時,會場上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后是六年級同學的演講,我心中仿佛落下了一塊沉重的巨石。比賽在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了。 過了一會兒,校長公布比賽成績,我獲得了二等獎。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心里明白:“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成長,就像一列向前行駛的火車。成長中,你會經歷許多事情。當你經過美麗的田野時,你一定會快樂的。珍惜時間,勤奮學習,讓自己健康、快樂的成長。 蒜娃娃成長記 文/王韻涵 我是一棵蒜,結束了風吹日曬、漂泊不定的生活后,我在一個女孩家的窗臺上安家落戶了。小主人把我們兄弟幾個厚重的外套脫了下來,讓我們圍成一圈坐在晶瑩的玻璃器皿里,我大口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十分愜意。 這天深夜,我隱約感到頭上有些痛,腳下十分癢。第二天清晨,我和兄弟們的頭上鼓起尖尖的包,腳底則長出了白色的細細的像胡須一樣的東西。幾天來,我們盡情地吸收著養分,瘋狂地成長著。我們頭頂的綠頭發一天比一天長,郁郁蔥蔥地簇擁在一起,像一片小森林。我們身姿挺拔,像英姿颯爽的小戰士。我們腳底的白須越來越長,越來越密,纏纏繞繞緊緊地交織在一起,我們就這樣朝氣蓬勃地成長著。 小主人則在種蒜日記中寫道:“雖然很不容易,但是我從中學習到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只有這樣,才能干好其他的事情。” 閱讀讓我成長 文/李雨蒙 春日的陽光調皮地鉆進窗,一絲清涼的風拂在我的身上,我在窗下細品書香。 幼時,枕邊的第一本書是童話。在美妙的童話世界里,小美人魚告訴我要無私奉獻;灰姑娘告訴我要保持善良純潔的心靈;丑小鴨告訴我是金子總會發光;小錫兵告訴我什么是相濡以沫。 小學三年級以后,手里的書變成了《唐詩三百首》。在壯麗的詩篇里,我體會到了王維“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閑適;學會了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豪邁;感受到了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胸懷。 初中時,我開始閱讀名著。還記得讀的第一本名著是吳承恩的《西游記》,故事里的情節時常牽動著我。我為孫悟空的自大感到可惜,為他的疾惡如仇感到佩服,為唐三藏的鑒別能力差感到無奈。在吳承恩的筆下,師徒四人鮮活地站在我的面前,我同他們一起經歷了取經途中的磨難與艱辛。 大好讀書年華豈可荒廢?在未來成長的歲月里,我將與書海墨香為伴。 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 文/余佳婧 直到現在,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次運動會,它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 運動會前幾天,許多人都在準備,有的跑步,有的跳繩。看見他們努力的樣子,我覺得自己也不能落后。于是,就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奔跑。由于沒有經驗,總是大口喘氣,跑跑停停,直至實在跑不動了才停下腳步。可每當看見比自己跑得快的人,不由得會心酸。別人那么努力,自己為什么就不行?于是重整旗鼓,再一次奔跑。我也想過放棄,可回頭一想,自己想要的,就只有這些嗎?我努力把腳步跨得更大,胳膊擺得更有力。“不,不行了。”劇烈的喘息聲搞得我透不過氣來。我坐在地上,小聲抽噎,一行清淚滑過臉頰,自己頭一次流下了辛酸的淚,傷心的淚,痛苦的淚。直至身旁飄過一陣風,看看吧,還有人比我更努力!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的過程,自己的努力根本算不了什么。 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奔跑中,我終于迎來了運動會,最后我還是輸了,輸給了自己。只不過當時的自己并不難過,因為自己總結了一句話: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地謝幕,感謝自己的每一次奔跑。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小時候,家鄉人所吃的小麥面、豌豆面、玉米針等五谷雜糧全靠石磨磨出來的,幾乎家家戶戶都有或大或小的石磨,石磨是人們生活依靠的重要工具。 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家接了一合大石磨,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爹從生產隊請來了8個精壯的漢子,他們個個系著紅腰帶,打扮得利利索索,抹著紅印泥的木杠挑著粗繩子扛在肩上,呼呼啦啦地向漢江河邊的渡口走去了。放學以后,我們的眼睛都望的發酸的時候,猛聽有人喊:“來了,來了,終于來了”!村子里大大小小的人都爭相往路口跑去,剎時鞭炮齊鳴,鑼鼓喧天,比村子里接媳婦還熱鬧。那山間小路上,一幫人晃晃悠悠地走來了,最前面的人抬著用紅布包著的圓磨扇,那根粗壯的木杠已被壓的有些彎曲,身后兩個換肩的人不停上前幫扶。“好了!好了!放”!眾人的吆喝聲還沒散,那兩個用紅布包著的磨扇被人揭去了“蓋頭”,“呵,好石頭,好胚子”,圍觀的人不停夸獎,一個個忍不住伸出手去撫摸那泛著幽藍光澤、厚實圓潤的磨扇,每個人的眼眉眼梢都掛滿了掩飾不住的羨慕。我也充滿激動,背著大人將爹量石板的尺子拿來量它的直徑,足有3尺,心里還揣摸著這會不會是全村的頭號大磨。那些大人已在堂屋的桌上大碗喝起柿子酒,一陣老虎、杠子、五魁手的鬧嚷聲過后,他們開始商討該請廟山的黃麻子來鍛磨,喝的滿臉通紅的爹應聲道:“黃麻子是個行家,就請他”! 黃麻子從對門灣里一邊吼著高腔一邊晃悠悠地過來,背上背的依舊是那個掉了漆的工具箱,手上提的依舊是那桿黑得發亮的長煙袋,煙桿上掛著黑不溜秋的煙包子。爹叫娘“趕快燒茶,炒菜,黃麻子給咱家鍛磨來了”。爹用好煙好茶敬奉著,還跑到灶房里給娘說悄悄話:“招待好一些,免得鍛磨時使怪”。吃飽喝足后,黃麻子開工了,他一手拿著鐵鑿,一手甩著鐵錘,叮叮當當的敲打著那結實的磨扇,捶打的起勁時,還扯著嗓子吼著《倒采茶》《十愛姐》《郎在高山唱》等安康民歌,吸引了不少人前來圍觀,偶爾抬起頭看看眼前的人群,再和那些小媳婦們調戲幾句,臊得她們轉身離去了,這時,黃麻子又不說話了,使勁地鏨起石磨來,一會兒,累的滿頭大汗,便放下工具,坐在磨臺上,悠閑地吸著旱煙。經過黃麻子幾天的苦干,石磨鍛好了,大人們一起把陰扇仰面朝上放在磨臺上,中心有一柱磨棋,自有懷陰抱陽的意象,周圍是一圈光芒般的磨齒,磨齒是溝梁相間的“人”字形。陽扇有兩個磨眼,是流進雜糧的通道,通道在陽扇磨齒上平面處形成一個太極形狀的分流走勢圖,磨頂的邊緣上鑿有3個大小不同的孔,兩個大孔是栓磨系穿磨杠的,小孔是給牛栓撐棍用的。陰陽兩扇扣合時,黃麻子大喝一聲“好了,掌柜的快鏟幾撮麥麩來鋪磨膛”,黃麻子把磨合好后,又抓了幾把糧食放在磨眼里,彎著腰,邁開步子,推著磨杠轉圈,一邊口中念念有詞:“新石磨,月月轉,推雜糧,磨細面,推得日子紅紅火火轉,發財富貴萬萬年”。爹一邊聽著奉承話,一邊盯著磨口均勻落下的一圈麥麩面,高興地說“不愧是老石匠,手藝真好,謝謝你的金口玉言”。爹順手從衣袋里掏出一個紅包,按規矩給黃麻子付了工錢。從此,這副全村頭號大磨,驕傲地盤踞在“磨道里”,成為我家最重要的固定資產。 一到臘月,家家戶戶磨小麥、磨玉米、磨豆腐,還要磨谷糠攪炒熟的黃豆,給豬加料長膘,全村大大小小的石磨全都轉動起來。天剛麻麻亮,爹就起床,到大榆樹下扯一抱稻草去喂牛,娘也趕緊起來收拾簸籃,挪面架子,牛蒙眼等磨房用的工具,把淘凈曬干的小麥倒在磨頂上,開始套牛推磨,隨著娘一聲“嗨……走”,蒙著眼睛的牛就拉著石磨不停地轉圈圈,石磨就發出沉重的聲音,像空中過飛機似的轟鳴,一會兒,從磨口落下的糧食“雪雨”在磨盤上堆成一圈雪坡,娘就用撮子攬磨盤上磨出來的面粉末裝進蘿,用手拉動蘿在盛面的大簸籃里的木架上面來回哐當哐當地拉動,漏下去的是面粉,留在蘿里面的是麩子,麩子要被重復磨上三四遍,直到剩下凈麩皮。在磨玉米時,為了控制玉米針的大小,娘就在磨眼里插棍棍,每次推完磨,娘的頭發、眉毛、衣服被飄飛的面塵染成銀霜,爹放工回家開玩笑地說:“白毛女快去洗頭換衣服做晚飯”。于是,一股炊煙裊裊升起,灶堂里的薪火映紅了我的笑臉,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面條,那聲音就像扯布一樣響成一片…… 歲月悠悠,流過那鄉村的滄桑。如今,家鄉的人們已過上富裕文明的生活,石磨已被磨面機取締,被人們遺棄在某個角落,默默地躺在那里,漸漸地成為鄉村一種象征符號,但它依然泛著幽藍的光澤,沉載著悠久的鄉村文化,凝刻著勞動人民的精神追憶,成為我們那個年代人揮之不去的濃濃鄉戀。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朋友圈霸氣文案短句 一、成功并不能用一個人達到什么地位來衡量,而是依據他在邁向成功的過程中,到底克服了多少困難和障礙。 二、讀書時沒什么錢,都是買打折的衣服,工作后就不一樣了,打折的你也買不起。 三、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絕對不能接受未曾奮斗過的自己。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的跌倒,也一定要爬起來,堅持自己的夢想。記住,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四、我是不吃欲擒故縱這一套的,喜歡我就好好說,你要是朝我進一步我就向你蹦三步,你要是退一步,我就退10000步還要跑回家把家門鎖上。 五、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人生中的一道道門坎,當你邁過了就是門,邁不過就是坎。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奈,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助,有的事情讓我們很無語,不管遇到怎樣的艱難,能否挺過去,取決于對自己的信心。 六、在被遺忘的角落里,也要開出絕美的花兒,要知道你絕不是為了別人的贊美而存在。 七、不要隨便遇到一個人就對他掏心掏肺的,在你看來,他是朋友,在他看來,你是個口無遮攔的傻子。 八、等走遠了再回首,我們才發現,挫敗讓人堅強,別離令人珍惜,傷痛使人清醒。你只有從過去中轉身,幸福才會在明天迎接你。 九、你如果緩緩把手舉起來,舉到頂,再突然張開五指,那恭喜你,你剛剛給自己放了個煙花。 十、在這個世界上,你靠誰都靠不住,靠山山倒,靠水水流,只能靠自己,自己才是這個世界的主宰。如果明白這一切,你就不再感到孤獨,也不應該感到孤獨,也就不再感到痛苦和煩惱。 十一、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十二、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十三、就算你用手機充電兩小時,也沒有人愿意跟你通話五分鐘。 十四、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十五、每次想找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六、每一個善良的人都是勤勞的農夫,在或肥沃或貧瘠的土地上播種著愛心,他們付出的心血雖不盡相同,但目的都只有一個:收獲愛心。 十七、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 十八、如果一個人告訴你,他手上有張光碟,里面記錄了你的一生,你會打開看你的余生如何嗎? 很霸氣的勵志文案 一、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二、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三、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銀行VIP不用排隊,這世界從來就不公平,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四、沒有人會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斗一生。 五、這短短的一生,我們最終都會失去。你不妨大膽一些,愛一個人,攀一座山,追一個夢。 六、生活本來就是一場惡戰,給止疼藥也好,給巴掌也罷,最終都是要單槍匹馬練就自身膽量,誰也不例外。 七、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跡。 八、在人生的道路上,從來沒有全身而退,坐享其成,不勞而獲一說。你不努力,就得出局。 九、如果真苦,你哪有時間喊累。如果真慘,你哪有時間覺得丟臉。因為承受得還不夠,所以你才有時間抱怨。 十、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十一、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更不是誰的替代品,我不知道年少輕狂,我只懂得勝者為王。 十二、有人幫你,是你的幸運;無人幫你,是公正的命運。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 十三、夢想注定是孤獨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勇往直前。 十四、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十五、你的對手在看書,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閨蜜在減肥,隔壁老王在練腰。你必須不斷地努力,才能不讓你的對手有可乘之機。 十六、行動是治愈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十七、人生沒有那么多的假設,現實是一個一個真實的耳光,打在你的臉上,喊疼毫無意義,唯有一往無前。 十八、決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錢包,而是你的身材。決定你的脾氣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決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學歷,而是你的閱歷。 十九、身材不好就去鍛煉,沒錢就努力去賺。別把、窘境遷怒于別人,唯一可以抱怨的,只是不夠努力的自己。 二十、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寫給自己的霸氣文案短句 一、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這樣的人,愿你成為這樣的人。 二、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三、太多毒雞湯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都會給你,可它沒告訴你,你想要的,歲月憑什么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 四、沒規劃的人生叫拼圖,有規劃的人生叫藍圖;沒目標的人生叫流浪,有目標的人生叫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見人愛;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多么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 五、在某個年紀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體,小聰明和老天給你的運氣一直取巧地活著。然而到了某個年紀之后,真正能讓你走遠的,都是自律,積極和勤奮。 六、生活不會向你許諾什么,尤其不會向你許諾成功。它只會給你掙扎、痛苦和煎熬的過程。所以要給自己一個夢想,之后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如果沒有夢想,生命也就毫無意義。 七、人的一生,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叫作無愧無悔的話,在我看來,就是你的童年有游戲的歡樂,你的青春有漂泊的經歷,你的老年有難忘的回憶。 八、人生處在最低谷的好處是,無論朝哪個方向努力,都是向上,如果你今天不努力,明天也不努力,那么你的人生只是在重復而已。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 九、每一次前進時,總以為會有許多障礙,一旦踏進去,卻發現那不過是生活的假想敵,也許人生最為欠缺的,永遠是邁出第一步的勇氣以及不回頭的決心。 十、我們常會為錯過一些東西而感到惋惜,但其實,人生的玄妙,常常超出你的預料,無論什么時候,你都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堅持,努力,勇敢追求,那樣就有突然的驚喜到你的世界中來。 十一、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十二、漫漫人生路中,那些能讓我們記住的日子,一定是勇敢追求心中所想的、并為之付出過汗水的日子。生命總會有風雨,但是保持著前行,加倍努力,人生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也沒有什么做不到的事。 十三、年輕,那么短暫,那么迷茫。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那么,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因為,總有一天,它會讓你閃閃發光。 十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秀,因為身后許多賤人等著看你的笑話。所以要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五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愿你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十五、請相信,在青春的可貴并不是因為那些年輕時光,而是我們那顆盈滿了勇敢和熱情的心,不怕受傷,不怕付出,不怕去愛,不怕去夢想。請相信,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了勇敢地熱愛生活的心。 十六、不必去太糾結于當下,也是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你的眼前的風景已是跟從前的那個不一樣了。去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所不能忍的氣,去做他人所不能做的事,也就是能享受別人不能享受的所有。 十七、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卡耐基 十八、一個人的成熟,并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抵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HA1155VEFE15EF


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火鍋居酒屋推薦》台南聚餐經典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
台南日本拉麵餐廳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台南日式料理居酒屋居酒屋推薦》 日本燒烤在台南,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燒肉之美

arrow
arrow

    t14gx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